FUMB (13) - 週一正能量


FUMB (13) - Fxxk U Monday Blue


上星期發生了一件很暖心的事情:

童書作家幸佳慧老師榮獲今年文化部頒發的金鼎獎特別貢獻獎
是台灣文化界非常重要的研究者、也是在閱讀中點燃思考運動的點火者
但其實幸佳慧在去年就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的癌症,甚至被主治醫師宣告
"可能等不到金鼎獎領獎"
知道這件事以後才沒隔幾天
行政院就特別為了幸佳慧提前頒發金鼎獎特別貢獻獎
讓幸佳慧可以親自從行政院長手中領到獎項

當時看到這件事的我
覺得這次政府真的做了一件很溫暖的事情呢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我看了





其實是主廚在試吃味道吧





那個表情比較像是在說
"人類,你為什麼可以在外面!!??"





上班找到貓欸
這種重大的工安事件
還不先停工個兩天






一嘴毛






小雞塊好ㄘ






你知道三峰的駱駝叫做什麼嗎




我家的鳥也是欸XD
超愛聽音樂的(啾
但自己叫出來的卻一點都不好聽





狗:你回來了
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我弟弟,加菲;
還有我妹斑比





(註: 這是主管給離職員工的信)







偷走老人家的心💓




或許正是打開GL的人生開關?!













不喜歡人群擁擠的碰撞、
不喜歡高分貝的背景音樂和廣播聲、
不喜歡過度刺眼又浪費電力的燈光
高敏感,是你的天賦







有誰會願意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學手語QQ






答:想要跟他結婚的人












最近壞皇后的影片很紅欸XD
好喜歡這些演員入戲的樣子







看到這則的時候覺得溫暖又好笑
因為Gary Sinise就是阿甘正傳裡面的中尉啊XD
他應該很懂傷亡軍人的心情






阿公下次就是傳遊戲邀請了







我特別等到9月4日這周才發這篇QQ






上帝需要有人保護動物
所以找了鱷魚先生過去





最忠心的守護者(๑•̀ㅂ•́)و✧






媽媽的愛心便當






我覺得就算爸爸不知道到底怎麼拼模型
跟兒子一起找到解答的過程也很棒啊





你們會怎麼形容蝸牛







你看,很簡單吧!






我真的覺得每個不得不帶著寶寶一起去上課的媽媽
都值得我們的尊敬與包容
光想像就很辛苦...







發稿前已經到四萬訂閱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XD





不是每個超級英雄都有披風






你就是我們的超級英雄






重點:他不是男的!!!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2 comments

  1. 溫暖的星期一
    美好的一週從此開始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整個人都暖起來了,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名字好美!!天氣很熱,要多喝水啊XD

      刪除
  3. 謝謝有你 天知道我多慶幸自己發現這片天地❤️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讓我在累了一整天之後可以笑著睡著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也訂閱了數學老師 可惜我完全聽不懂 無論是數學或是英文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算看他畫圖也看不懂XD數學的部分我選擇死亡

      刪除
  6. 真幸運 我找到了你這個page 感覺人生充滿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