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2) - 電視劇小細節

TD (2) - TV Details

我快要追完六人行了🎉
朋友最近推我黑袍糾察隊,要來追了
昨天看到Disney+可能2021年才會在亞洲發行
好久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羅斯對衣服顏色的堅持😂😂

等到花兒都謝了

座位也特別邊邊~~

果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難得不嘴人🤣

終於看到桌子本體了!

先自首,這部我看完第一集就沒繼續了(跪

原來是同一幕!

❤️阿尼很可愛❤️

也是一種預言啦…

局長也是很支持的齁😏😂

辛普森我都只有轉到才看,最近萌生想重頭追的念頭😂

再來一份生物研究😂

哇!這個設定很棒欸!

2 comments

  1. 因為荒唐分局的局長自己就是公開出櫃的gay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某種程度上也是體現局長是裡面最有條理的人設
      P.S.我原本想用一絲不苟來形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