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1) - 週一正能量

FUMB (11) - Fxxk U Monday Blue

終於突破十大關了!

對了,大家知道公視台語台嗎
今年七月正式上線的全台語頻道
語言代表著一種文化
但也是非常脆弱需要我們守護的寶物
公視台語台就是為了守護我們的文化而特別設立的喔
不只是教台語、也玩台語
讓觀眾用很生動有趣的方式學習語言
我的台語很破,但是真的覺得很有趣XD 所以推薦給大家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讓你一個人生活也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這樣我會很寂寞



記得信封要防水XD

















高飛是不是唯一有大學畢業的角色啊XD





我有時候會在枕頭底下發現我媽擔心我的生活
所以塞進去的一點點錢
因為她知道直接拿給我,我是不會收的
我會收下這筆錢,拿去買一些她平常不捨得買的甜點或衣服
我想她或許也有猜到那些禮物的來源
但她也總是會充滿感激地收下
天啊媽,該充滿感激的人是我好嗎






我也總是笑著做星期一正能量然後發稿給大家看啊!












能夠在職場上聽到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自己人"
真的會逼哭欸






哈囉,你好嗎?你需要幫忙嗎?想要我幫你找些東西來喝嗎?需不需要搭便車呢?
這根本就是路上搭訕妹子的話啊XD





這是多麼充滿成就感的一件事啊!





不要讓你的缺憾成為你的阻礙






爸爸:咖啡
媽媽:糖
小孩:鮮奶油





推綠洲!
2019還在聽的舉手!






我也需要一隻安撫狗狗(´;ω;`)






"愛比仇恨更有力"
我想能夠說出這句話的人
想必是個充滿愛的人吧






老兄,你忘了畫頭髮的顏色啦!






我時常懷疑我的身體裡其實住著一隻貓






好喜歡這張照片(,,・ω・,,)













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愛啊
喜歡妳所以欺負你
喜歡妳所以跟定你一輩子






兩個人都是100分






睡著以後才會出現的、輕輕的歌聲






學起來,撩起來






創意就是只要靈感來了,你可以做任何事?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這是我家的wifi,今年六歲






至少他沒有自己開車,respect!






加菲貓才不會這麼貼心嗚嗚嗚





自信就是最好的配件






超喜歡麗池的漫畫!!






從天而降(物理)的冰淇淋




我在此宣布






第一屆抱著長得像自己的小動物比賽
開始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