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57)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57) - What's On Reddit

Hiiiii好久不見, 我是Pinguuu
前兩週都請Mr.協助發WOR, 因為家裡長輩有些狀況😥
不過目前穩定了啦
希望大家也都健康平安吶!

來說說前幾天半夜發生一件毛骨悚然的事好了
一如往常的我晚上洗完澡會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曬完衣服之後就會把那個洗衣機的髒污槽清乾淨
我一探頭, 看到那個槽的深處怎麼好像有一團頭髮
不假思索的我就伸手拉出來,
結果是一隻蟑螂...............................
雞皮疙瘩掉滿地, 跪求內心陰影面積
衣服要重洗了..........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戳到痛處








 知道怎麼做了齁


 肺炎時期要多注意衛生






















機智如我


都用無線耳機的我








我朋友前陣子才傳給我XD
(請看最後一張雜圖)


好像很有道理(??????











 花惹


復四也過了一年
是該再複習一下了QQ











good good drink


我也有欸 嘿嘿


以下雜圖









前幾個月我還沒買到Switch的時候,
朋友也傳這個給我XDDDDDDDDD


謝謝大家收看
挖西Pinguuuu 下次見嚕~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