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被導演開除:「我又胖又失業。」 - IJFO (2)


IJFO - 我剛發現
雷恩·葛斯林曾經為了電影增重27公斤,
結果後來導演嫌他太胖 把他開除了。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向觀眾解釋為什麼他沒有在《蘇西的世界》中演出,他說:「因為我太胖了。」


    在大部分觀眾的印象中,雷恩·葛斯林都是身形瘦瘦的小帥哥。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演員告訴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記者,為了在《蘇西的世界》這部電影中扮演父親的角色,他每天狂嗑融化的冰淇淋。這部電影改編自艾莉絲·希柏德(Alice Sebold)的暢銷書籍,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執導。

    「一開始接下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大概是68公斤。等到開拍那天我出現在片場的時候,我胖到95公斤左右。」雷恩·葛斯林說: 「我和導演對這個角色外型的想法顯然有些差異,我真心以為他是一個胖胖的角色。我那陣子口渴時就狂喝融化的哈根達斯。」


    他抱怨導演彼得·傑克森和他缺乏溝通,導致彼此對角色形象認知不同,而且也浪費了他所做的演員功課。雷恩·葛斯林說:「在電影前製時期我們沒說過幾句話,我想這就是問題所在。這是一部大製作的電影,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處理,所以他沒辦法好好顧到每一位演員。直到開拍那天我到片場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根本大錯特錯。」




   「我真心以為那就是那個角色該有的樣子,我那時還覺得超級興奮。我出現在片場,結果他們說:『你看起來很糟。』我當時還回答: 『是不是! 超棒的對吧?』『一點也不,你應該去跑步機上跑跑。』」


   「然後接下來我就又胖又失業了。」


    最後導演彼得·傑克森把這個角色讓給了另外一位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他在電影中飾演Jack Salmon ,一名悲傷的父親。


   不過後來導演彼得·傑克森的合夥人,同時也是他的老婆Fran Walsh告訴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記者另一個的說法: 「雷恩當時有來找過我們兩三次,他說:『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角色,我太年輕了。』我跟他說:『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幫你畫上老妝,調整你的髮型。」


    「直到電影開始前製、演員都已經確定的時候我們才明白: 他並不想要繼續發展下去,我們也開始認為他不適合的這個角色。這是我們的盲點,我們一開始只想不顧一切的完成這件事。」


    最近傳出雷恩·葛斯林將會在電影《狼人》中飾演狼人一角,這是環球影業闇黑宇宙系列的最新一部電影。闇黑宇宙的前兩部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和《神鬼傳奇》票房都慘遭暴死,直到最近上映的新版《隱形人》才終於成功獲得票房佳績。


來源: abcnew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