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的演員表示: 「我會在兩分鐘內讓人覺得無聊」 - IJFO (1)


IJFO - 我剛發現
羅伯·派汀森讓瘋狂粉絲停止騷擾的辦法,竟然是帶她去吃一頓晚餐?



    因《暮光之城》而大紅大紫的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表示,他曾經遭到瘋狂粉絲的跟蹤騷擾,而他最後解決這件事的辦法就是 - 把她無聊到爆。


    在接受Crème雜誌採訪的時候,羅伯·派汀森告訴記者:「我之前在西班牙拍戲的時候,發現有粉絲在跟蹤我,她整整一週都死守在我的住處外面,她每天都會出現! 我那時覺得有點無聊,而且還有點寂寞,所以我就出去邀請她一起去吃頓晚餐。」




    但讓那位瘋狂粉絲感到不幸的是,羅伯·派汀森並不如她想像中的那樣美好,而且這場約會也不如她預期中的夢幻。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不斷跟她抱怨我生活周遭的所有事物,結果後來她就再也不曾出現了。」羅伯·派汀森說: 「我很容易讓別人感到無聊,大概只要差不多兩分鐘吧。」


    不過雖然他是這麼說的,但顯然觀眾近年並不會對這名演員感到無聊,因為羅伯·派汀森將在最新版的《蝙蝠俠》中飾演主角,這部電影預計會在2021年的10月上映。




來源Today.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