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55)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55) - Movie Details

520我愛你!
今天在小細節的最後放上一些雜圖
其實都是迪士尼跟皮克斯官方的臉書和推特上看到的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以後也會分享^ ^
阿《誰是被害者》的心得預計明晚放上來
拍謝最近忙炸嗚嗚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隊長就是隊長!

 欸等等...這是消失的人員名單欸!!
算了你們連英雄都消失了QQ

 有兔嘲男孩我就推!

 喜歡這一段,有種魔戒既視感

 Hmmm...有道理XDDD

 我愛路平!!!((吶喊

 就是這麼簡單

 搭個便車吧(誤

 高飛是個好把拔

 這倒是


 威~~~


 酷!

 原來是個預告啊!



以下雜圖

 今年是《恐龍》20周年!!
天啊我居然這麼老了(欸

5/18 19 21 剛好都是史瑞克系列上映的日子!!
我愛史瑞克系列💞💞💞

蘇利文和麥克華司基 簡單線條版
(Pixar Twitter)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