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8) - 週一正能量

FUMB (48) - Fxxk U Monday Blue

最近突然發現好像又到了粽子的季節啊...
雖然我個人是3D油飯派的
不管是北部粽還是南部粽,
只要好吃的就是好粽唷!!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感覺快要跟底下的毯子融為一體了

有夠像XDDD



可能喜歡這個角度的人類










給我等一下











右上角的花圈好像有點...?





拜託,敲門好嗎,我在開會欸


好像還穿情侶裝耶








我還不看爆











鯊鯊是無辜ㄉ!!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我看成 你不可以隨便把貓咪吃掉

    回覆刪除
  2. 關於那個花圈,日本人其實婚禮喜慶同學聚會生日趴甚至演唱會開演都會做花圈的,不是只有喪禮。就跟我們送花籃花盆一樣。你可以仔細看那個花圈上寫的是「友の会」。朋友聚會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