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7) - 週一正能量

FUMB (47) - Fxxk U Monday Blue

你以為是Frederick嗎
錯!!!
是我Mr.噠!!!
我又來代班啦~ 哇哈哈哈!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Oversize居家風超讚

那個小手手 >///<



痛痛飛走囉



吃掉!?

只有阿嬤跟早餐店阿姨懂我的帥

你超棒!



我先丟一些裝備給妳

我只想做你的太陽~ 你的太陽~



分享一個小故事
Bob Ross曾經說過:
有一次他在商場現場示範畫畫的時候,
一個男人走了過來對他說:
"Bob我永遠也沒辦法像你一樣畫畫,"
"我是色盲,我眼中的世界只有灰色。"
於是他那天就決定用灰階畫畫
以此證明任何人都是可以畫畫的


狗狗最喜歡在大便的時候跑來找你

有種哈比人的Feel






我還以為😳😳😳

He might be an idiot, but he is her idiot.


突然很想去露營看星星~

乖乖睡~ 不要想太多~



祝最近的壽星生日快樂!!!



杜芬舒斯小時候真的很慘









不要走~



我是Mr.
祝你週一愉快
Monday Blue掰掰~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謝謝~祝大家有美好的一週!

    回覆刪除
  2. 謝謝Mr.給大家能量面對星期一

    回覆刪除
  3. 嗨~《野獸冒險樂園》在台灣翻作《野獸國》喔~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