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5) - 週一正能量

FUMB (45) - Fxxk U Monday Blue

安安大家我是Frederick我回來惹(暫時
放心大家我沒事
我只是請個假休息一下怎麼就變成這樣啦ˊˋ
嗚嗚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最棒惹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叫你收編的意思


終於露出征服人類的真面目


希望牠們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企鵝探險持續連載中



大家也要盡量保持社交距離喔!



笑你不能出來啦









什麼都做得到!






我喬魯諾喬巴拿有一個夢想



這個人是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



上面還有心跳



可以要個line嗎







帥到爆















寵物突然太安靜都必定有事
尤其是鳥...



呱 <3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