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55)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55) - What's On Reddit

Hey yo~ 我是Mr.
最近家裡想要換新冷氣
找了附近冷氣行來場勘估價
但聽完報價後感覺安裝費有點不透明(?)

有人買過網購的冷氣嗎? (Momo, PChome...)
安裝的狀況怎麼樣呢?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實測有用!!!
在我套上紙袋之前都她沒有注意過我
戴上紙袋後她就死盯著我看了!!!

You're dead .     No U

各種發情





我的老天!!!

我都停靠牆的地方


原來如此



我到底要還債還到何時!!!

我小時候覺得蘭小姐超可愛

醜到不敢出門

美好時光啊~

看起來很像《BioShock:無限之城》會出現的NPC



那如果一個人在馬廄出生呢?
耶穌。

戰術走位啦! 賣剎!

所以那算手毛還是屁毛?

鬼鬼: 看三

偷偷出櫃?



看完Frozen 2覺得...


這裡提供一個讓眼鏡不會起霧的妙招:
帶隱形眼鏡




漏打字懶得全改哈哈



感覺會各種神仙打架



他爸超有喜感XD

到底有什麼毛病

那就第三種吧

彼得·佩迪魯表示:


以下雜圖


齁拎!





這是本尊吧!

寶寶最後的表情XD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飛哥和杜芬舒斯的關係好像有被官方否認的樣子
    但是怎麼看怎麼像啊到底XDDD

    回覆刪除
  2. 網購冷氣的安裝還蠻OK的,只要你沒有太多特殊要求,就不用多付錢。換句話說,基本上是按項收費,都有單據會給你,要多收費的部分也會先經過你同意

    回覆刪除
  3. 山羊那篇邏輯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