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6) - 週一正能量

FUMB (46) - Fxxk U Monday Blue

晚上去做根管...
結果打了好幾次麻藥還是好痛嗚嗚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朋友:欸要不要來一場積分
我:不行啦我老闆在看











那是小時候用吸管吹的那種泡泡嗎XD
不知道叫做什麼欸



超棒的生日派對啦!







如果走進去看到企鵝絨毛娃娃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每天被鴿子閃







求番號的請自重



然後台灣在吵口罩顏色?






出來住以後已經好幾年沒有冰箱了QQ
我也想要住在有大冰箱的地方






我也好想念爺爺



希望Dannie有做好自主居家隔離










重點在最後吧XD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