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51)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51) - Movie Details

不知不覺到了四月底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2020能重來一次
或是趕快過完這一年
BTW我終於要開始追紙房子了啊啊啊!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
啊!道具掉惹XD

 強納森很Q

 這很死侍XDD

 假的!都是假的!

 底下留言表示:繼續自我隔離的話,我也要生苔了...

 聽說漫威「好像」拿回浩克版權了~希望是真的

 還好不吸血

 都在模仿畫哈哈哈

 粉絲投稿!

 跟我一樣欸!

 完美復仇

有人說第299次應該是在拉斯維加斯那次XD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

  1. 我也吃素我也吃素!好難在吃素的社團以外找到同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