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4) - 週一正能量

FUMB (44) - Fxxk U Monday Blue

哈囉~ 大家好我是Mr.
對,就是那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跑去當兵的Mr.
我最近退伍了 (沒人在乎啦)

Frederick所在的學校最近傳出疫情爆發的消息
再加上她一些私人因素(感情?)
導致她覺得自己的心情會影響到翻譯的內容
所以這週由我代班
如果覺得風格有變也請各位多加包涵
也希望大家能留言給Frederick一些鼓勵
讓她早日重拾快樂的笑容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好想養寵物喔<3





真。兄弟


真的會記超久的


大家加油!
自身做好防疫最重要!!!





好想戳他的鼻子喔 (*´∀`)~♥


我比較喜歡建達


一堆一開始不愛貓狗的
到最後根本都變最愛XD


最近也在做甜點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成品~


他看起來沒有老很多欸


老公: "我願意把我的小指借給妳一輩子。"
老婆: "真的嗎? 不可以騙我喔。"
老公: "當然,不然我們打勾勾約定。"


最近真的超多人在玩動森啊~





東方文化好像也會說蝴蝶是過世的人的化身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只是沒有女朋友,只有我和肋排(´;ω;`)





這隻我收服定了!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不帥,但同時我又覺得他很帥(?)











鼓勵多於批評啊~


太閃啦(〃∀〃)











果然是貓咪(´・ω・`)

以下貓貓狗勾













要保持適當距離哦~

連假在家狂叫外送的我↑





謝謝大家
我是剛退伍的菜逼八Mr.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週


上一篇・     ・下一篇

8 comments

  1. 最近事態的確逐漸嚴峻呢,大家都有點擔心
    不過這裡總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歡迎 Mr. 大大回來,也祝 Frederick 方面的風波能快快過去
    在這種時候還有翻譯可以看很幸福,辛苦你們囉~

    回覆刪除
  2. 歡迎Mr回歸人間XD
    Frederick加油,事情都會過去的,時間是最好的特效藥!

    回覆刪除
  3. 嗨MR,你講了我才發現你去當兵xD(真抱歉)
    但恭喜你退伍啦~~!
    --以下是小碎唸--
    其實我今天過的很不好,連假之後要離開家裡回到大學,
    不管住多久但沒有家人在身邊就總是覺得疏離的城市。
    帶著這份焦慮的我,今天去學校上課的時候一直在哭,
    到了下午更是因為貧血的關係開始頭暈目眩。
    好不容易回到家吃完藥躺下時,卻開始在想這樣脆弱的我是不是早就應該被世界淘汰。
    但是呢,每次我看到這些圖的時候,雖然也是在哭,
    但是總覺得,因為看到可愛和溫暖的事物而落下的眼淚也不是那麼的負面。
    光是那個豬豬存錢筒和長頸鹿幫朋友飛高高,我看幾次哭幾次。
    這種純粹的感覺讓我又感覺到愛的美好。
    還有每次都有鼓勵的一些圖,我是真的會把它存在手機裡面,覺得抑鬱到不行的時候就拿出來看,
    常常鼓勵自己其實每個人都在努力生活下去,哭完之後要繼續活著的那種信念。
    雖然這真的好痛苦,曾經也有可能再也感受不到這些溫度,但好像也就這樣走過來了。
    謝謝你總是翻譯這些美好的字句,讓我有一點點信心覺得自己其實可以慢慢度過這些日子,
    希望我以後還能看見你的翻譯,也希望你過的安好。

    回覆刪除
  4. 這單元好棒每周最期待這系列了!!!謝謝Mr.的代班,也希望F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5.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回覆刪除
  6. 謝謝退伍來代班的Mr. (#
    我花了 3 天的上班空檔時間把整個部落格的文章都吸收完了,我覺得我可以和自己有憂鬱傾向的伴侶更長久的相處下去了 :)
    最近也會讓他偶爾來看看這個部落格多吸收點美好跟歡樂的事物!

    喔喔,我們再一起 2 年了 (不重要

    回覆刪除
  7. 謝謝Mr.
    也期待Frederick回來的那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