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3) - 週一正能量

FUMB (43) - Fxxk U Monday Blue

上周末其他小編們聚會
可是我因為住的地方附近正在管控疫情
怕讓大家增加接觸史就先自主邊緣化了
去你的武漢肺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驚


結紮手術完成











現代問題用現代方法解決?



如果因為在家工作
能夠更加拉近彼此的感情
或許疫情之下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上週回台北覺得人真的變少了覺得有點怕可是又有點自豪
台灣真棒



上周也有一篇類似的
這種暖爆的有幾篇我就放幾篇啊啊!



誰來給實習醫生劇組一臂之力...







在學校維護系統的工程師是英雄啊嗚嗚嗚



每次翻動物名都翻錯XD
希望這次沒有再認錯鳥了
不過發現大家超專業我覺得很驕傲!!
知識型粉專



在台灣某社記者請自重...



超想看的><!!







我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原作怎麼做的...
日本便當都超強



我發現年紀越大越不喜歡人多的聚會
也有人是這樣的嗎
跟最自在的幾個朋友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我的就是藍綠色ㄉ



你在可愛什麼啦XD








岩石企鵝冒險持續連載中







好想吃披薩



在家工作第一步: 捨棄褲子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開心謝謝╰(⸝⸝⸝´꒳`⸝⸝⸝)╯

    回覆刪除
  2. 不穿褲子上班最讚了啦
    (成人片演員表示不懂這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也同意不穿褲子最讚

    回覆刪除
  3. https://www.boredpanda.com/american-meets-girl-quarantine-drone-jeremy-cohen/?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lmaomommy

    上面連結有完整布魯克林愛情故事唷
    真的滿甜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