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2) - 週一正能量

FUMB (42) - Fxxk U Monday Blue

動森真的好可愛,而且搭配主機的話題性超高!!
不到一周內就在大家的心裡搭帳棚了啊><
同期發行的寶可夢救難隊DX
或許是因為沒有中文化
相較之下討論度就好低QQ
有沒有人也有/也想玩救難隊的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心情就很好(❁´ω`❁)*✲゚*



因為太可愛



一不小心就翻了好幾張



大家沒事不要亂出門



乖乖在家看企鵝







想養



貓貓是主子!誰跟你可愛的乖寶寶











我也有過類似經驗,在臉書上無意間遇到小時後失聯很久的朋友
好險沒有被認成詐騙集團之類的?



警告: 遊玩彈簧床時請勿使用手機相機



超喜歡新宇宙!



用比黃金還值錢的東西來擦黃金



如果有貓貓黑洞
這個人可能不小心掉進去了



全世界的醫護都辛苦了😥







還帶著氣球
你是卡爾嗎😭😭😭



通常遇到字很多的
都會斟酌要不要刪掉或是擷取部分就好
可是這張的內容讓我相信有比流量更重要的事
我一邊翻一邊想著身邊許多遇到問題的朋友
還有自己
如果是我,會希望對方怎麼對我說?
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寫完的
很謝謝願意看完的人



室內也要隨時保持通風!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防疫期間大家都辛苦了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