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39) - 週一正能量

FUMB (39) - Fxxk U Monday Blue


這星期開始,應該大多數的學校都開學了吧
你各位別睡過頭了啊
開工的早晨還是有正能量陪著大家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我喜歡企鵝



好想跟天鵝抱抱(灬ºωº灬)



嗚嗚看起來好痛的樣子QAQ



大~貓咪



我小時候超羨慕229生日的人(因為很酷







外宿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XD



熱熱鬧鬧的才開心



葛來分多加十分!











女兒超可愛的(重點誤








這段話我超喜歡的
我自己真的做不到



學妹洗澡好久了噢...



weeeeeeeeeeeeeeeeeeeed



雞野家



計画通り



我哭爆



不要因為現在的痛苦
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雖然不是柯比粉但我看那場演說看到哭



誰是壞女孩壓



台灣的穿山甲也很棒很可愛啦QAQ
大家多多關心一下嘛



謠言止於智者
雖然最近的假消息有些誇張到很好笑
但還是希望減少散播與分享假消息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