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50)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50) - What's On Reddit

這禮拜跟朋友殺去三創買了一台Switch回家
觀望了一個多月, 電商平台不是價格漲很多就是缺貨QQ
預購了神腦的動森機, 也不知道何時會到貨
還是直接殺去店面買紅藍機XDDD
為了薩爾達所以買主機, 邊緣人Pinguuuu跪求各位大大推薦遊戲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你看看你哈哈哈哈


這時候屈臣氏的就很好用








我每次這樣做都想說這樣洗手台內部的水不會淹上來嗎








我也想知道


大肌肌



















臭咪摸








不一定啦 搞不好是掛了啊(呸呸呸



最近幾次去我朋友家, 我朋友的狗勾都會親我歐 <3




嗚嗚嗚








怕豹









以下雜圖






貓貓困惑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薩爾達傳說就夠我玩了真的XD
    裡面有太多細節,整體節奏也可以自己掌握
    沒有被主線逼著跑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讓林克騎著馬在海拉魯大陸上閒晃
    越深入了解劇情越感受到曠野之息中淡淡的哀傷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留言居然是因為Switch🙈
    推薦Overcooked和Just Dance~
    目前還沒玩過Tools Up,但看起來很好玩!
    然後預計4月底上市的Moving Out感覺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洗手台那個洞會直接通到下面的排水管
    打開來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