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0) - 週一正能量

FUMB (40) - Fxxk U Monday Blue

這周的大事就是恭喜哈捏口一周年啦!!!

前幾天跟朋友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
新的熱帶雨林館的設計超有質感!!
看到動物園變得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是木柵人啊XD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世界北極熊日  






蛇:今天外送叫兩份青蛙好了











只好在原地結婚了



聽過"老闆我要加薪"的都幾歲了?








謝謝你曾經來找我
接下來一定要過的幸福喔
後續: 聽說這隻狗狗很快就被"適當"的家庭收養了,也過著正常的日子



好想吃吃看Popeyes




我都吃早餐店的起司蛋



小時候超喜歡米高福克斯的
還特地讀了他的自傳
後來知道他是生病才淡出演藝圈超難過的QQ



我的第一片好像是三國無雙(透露年紀



白金之星?












有用過這台打小蜜蜂的都幾歲了
不要說GameBoy了,有人還記得臉書的Tetris Battle嗎



對不起大家
我看錯了...
是Humming Bird Moth 不是Humming Bird
謝謝指正的每個讀者



多運動提升抵抗力







只好買兩台車了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哈捏口一周年啦//
    這裡是不是也快了呢>wO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週一正能量都我會流下淚水~可惡 但我還是好愛 感謝你

    回覆刪除
  3. 週一正能量真的很棒Q_Q

    回覆刪除
  4. 或許真能有人上天堂,如果天堂真的存在的話,他將屬於這些人們還有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