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41) - 週一正能量

FUMB (41) - Fxxk U Monday Blue

今天開始油價要降了啊!!!
這難道不是最厲害的正能量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以下正文




魚蛋糕



我覺得他胖的時候比較好看



聽說企鵝也是一夫一妻制




這超酷的



貓的報恩



非日文專業大家不要虐QQ







領養代替購買



仙人掌覺得很暖想要抱抱








老媽超厲害XD







絕對不是因為不知足



沒有人想要得病
精神疾病從來就不是為了藉口、不是為了逃避
希望我們對於患者與陪伴者
都能有更多的尊重與支持
我認為或許這樣才能真正給予幫助



當你發現尻尻無法得到暫時的放鬆
或許是身心靈的警戒喔!



不是我在說,這直球也太明顯



卡翹



這陣子全世界的醫護人員都辛苦了QQ




胡迪QQ


who let the dogs out! (透露年紀



暖爆



爸媽在床上?



鬼福魟藥在走










今天的最後以這張做結尾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一周、一個月、整整一年!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的正能量,祝福美好的一天、周、月和年

    回覆刪除
  2. ㄟˊ烏龜床上的可能不是爸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眼看到也覺得是陶比的老婆和鄰居

      刪除
  3. 軟刺的仙人掌可能是澆太多水,看來是一個獲得很多(太多)關心的仙人掌餒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看完都會泛淚耶,就算今天這篇沒什麼洋蔥也一樣。和你們這些溫暖的人一起身在這個世界真是讓我覺得太美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