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1) - 週一正能量

FUMB (51) - Fxxk U Monday Blue


正能量也不知不覺突破50大關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常常會收到一些感人的私訊
告訴我們這個粉專對他帶來的正面影響
很多人會說周一正能量是一種心靈雞湯
但對我來說,願意用私訊的方式"主動"帶來好消息的各位
才是真正心靈的暖流

言語是一把很有力量的武器
可以幫助他人,但有時也會變成傷人的利刃
很謝謝大家一直都用文字的雞湯溫暖著我
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和大家一起
隨時警惕自己不要任憑負面的言語肆意傳播
一字一句都會變成插在對方心口的那把刀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根本是故意的XD


300個未來棟樑







計畫通り



放了十年的球都要成精了


我小時候也會跑進衣櫃希望可以找到納尼亞的入口!!


一輩子的好伴侶








Manners Maketh Man





抓著繼父的手一起走紅毯




只有你懂我


四歲可以畫出這樣的線條是天才吧


車頭的L牌似乎就是鱷魚先生以前用的XD


半夜翻譯著正能量的我遠望自己的碩論...


爸爸是天才嗎???


社區型英雄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香港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7 comments

  1. 鱷魚先生的女兒要結婚了
    可惡我的淚線又止不住了(感動

    回覆刪除
  2. 以前想到星期一就很痛苦,但現在想到星期一又可以看到新的一篇文就很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一週!😁

    回覆刪除
  3. 祝大家這一周都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4. 我原本很討厭星期一開電腦的,因為會遇到一堆尚未作完的事情通知,但最近想到會有周一正能量可以看,總是讓我可以打起精神,開始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感謝Mr.!

    PS假日看完迷霧之子第二集,真的爆好看喔,準備看第三集Mr.快跟上XDDD

    回覆刪除
  5. 論文加油~
    或許可以在翻譯當中找到靈感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