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2) - 週一正能量

FUMB (52)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去看二分之一的魔法了嗎~
真的不小心被騙走好多眼淚啊QQ
一團亂的2020還可以看到期待很久的電影真是太好了嗚嗚
最後真心希望下周的高雄能有好消息啊~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你這個小偷>///<



表情要去了







表情好棒







擅自放進來了,我覺得很正能量









大神說話辣!






好想來一場太空約會啊

















每次都會選擇障礙啊!!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希望大家能有美好的一週

    回覆刪除
  2. 我不允許任何一個小王八蛋欺負我的貓貓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最近很多事情發生,再加上George Floyd 的事情讓我很難過,真的需要一點正能量 ��

    回覆刪除
  4. 謝謝,祝大家天天黑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