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3) - 週一正能量

FUMB (53) - Fxxk U Monday Blue

恭喜高雄!!
算是最近超棒的好消息了吧~
我也好想念大港啊嗚嗚嗚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我小時候好像真的被我爸當作迷你咪XD
(知道迷你咪的都出來接受我的愛!)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看我! 看我是怎麼忽視你的!





大家都是最棒的!





好像變胖惹


摸我嘛!


雖然很簡單
但是好喜歡這句話


我的話是地瓜球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狗勾們超棒的!
    還有,請容許我任性大喊


    我高雄!我驕傲!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在我低潮的時候幫助我,我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永遠記得要奇異鳥把刀子先收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