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4) - 週一正能量

FUMB (54) - Fxxk U Monday Blue

有一件事我想說很久了...

我每次半夜發文的時候
都好餓啊啊啊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貓貓: 你好了沒


鋼鐵松鼠








該去巡房囉~





當自己家





我吃完魚都會刻意不喝水XD


怕.


擁有自嘲的幽默感最棒!





我媽到現在,偶而還是會把這台帶上捷運打小蜜蜂...
超棒的吧XD








人情味最好吃


阿嬤的衣服都超親膚的











你才棒,你全家都很棒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7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的正能量,覺得糟糕的一早好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用正能量配早餐開始新的一周

      刪除
  2. 又是一週溫暖的開始😊
    祝大家一切順利 畢業生畢業快樂

    回覆刪除
  3. 正能量太重要了 感謝Frederick<3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我記得躺棺材的時候也是擺這個姿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