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5) - 週一正能量

FUMB (55) - Fxxk U Monday Blue

讓大家久等了!

昨天有看到日蝕嗎~
原本以為自己沒有很在意的
但看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
能夠跟大家一起
在這個時空在這個年代
一起看到日蝕真的很感動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這是交大二餐三樓的自助餐便當,這三十幾年來都以超便宜的價格餵飽大家。
這三十幾年來的良心,在這個星期要結束營業了,真的很謝謝叔叔阿姨們的照顧

大家猜猜看這顆便當要多少錢XD
答案我會公布在文章最後面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


當你凝視著深淵
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貓: 我是主子













亙古不變的定律
死線越接近,我的房間就越整齊































公布上面的便當價格是:
45元!!!
最後三天就要收掉了我還不吃爆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6 comments

  1. 45元太佛了! 我還以為至少60~70跑不掉~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佛, 可惜白飯總是有點糊QQ

    回覆刪除
  3. 謝謝這星期的分享~
    我也想吃45元便當🤤🤤🤤

    回覆刪除
  4. 交大生準確猜到45元XD
    要收掉真的好可惜

    回覆刪除
  5. 45?? 台南的美食驕傲,在此,跟你認輸
    ((但南大的學餐也很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