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0) - 週一正能量

FUMB (50) - Fxxk U Monday Blue

這週不只是第50週,
也是同婚合法一周年的時間喔!!
雖然今年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是個充滿優點、很棒的地方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你看,真的很簡單

這裡有會考的讀者嗎XD大家辛苦了啊!!












驕傲的奶奶






連衣服都特製實在太厲害了!


喜歡撒嬌的寶寶



有口袋就先加分!





勒戒的第745天


現在問題果然需要現代方法解決





我是覺得啦
沒有大型畢業典禮也沒關係
真的沒有必要特地辦在6/6啊...


彷彿會對孩子說
"今天要念什麼故事給我聽呢"~


應該大家都對寶寶做過這樣的事吧XD





愛的金魚餅乾


這樣會很困擾的啊,萬一當不好蜘蛛人怎麼辦呢


這是我這週最喜歡的故事


我是肯德基派的!!


五十集了呢,謝謝大家一直都在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哇賽~50週了
    這個部落格都長這麼大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泥~祝大家天天黑皮~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帶給我的每一分溫暖,讓我覺得活著是件美好的事

    回覆刪除
  4. 哇50了!太恭喜啦~~
    今天的我很幸運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能和今天的我一樣幸運開心!ヽ(●´∀`●)ノ

    回覆刪除
  5. 50週就快要一年了,預祝部落格週年快樂OuO
    最近大家日子都不太好過,來這裡的感覺很棒,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