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58)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58) - What's On Reddit

嗨嗨 又是我Pinguuuu~~~
上禮拜週末買了Airpods Pro, 想說降噪可以讓我平常聽歌不用開這麼大聲
殊不知, 一戴上去沒多久我的耳朵痛爆
默默又戴回去Airpods二代....
Bye bye, Airpods Pro (揮手

前幾天入手了樂天Kobo的電子書閱讀器!!!!
終於可以不刺眼的看小說了
這幾天狂飆迷霧之子 真心好看呀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小說呢? 推理懸疑或是奇幻都可以😁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人類真奇妙


你也有這種朋友嗎?














現在租片店都剩沒幾家了QQ











突破盲腸








搖啊搖啊搖


人真好呢





幫QQ






認同


朋友的真人真事











美食評論員4ni








怕爆




以下雜圖



碰到彩虹吃一口彩虹





上一篇・     ・下一篇

8 comments

  1. 恩....現在的電視還是有按鈕啦.....只是你在調的時候看不到畫面(因為在背面,這設計爛死了)

    回覆刪除
  2. 迷霧之子超好看~
    也不錯,不過是硬科幻小說,很燒腦,但是很震撼的劇情
    賽門格林的系列也不錯,是魔法奇幻小說,主角很嘴砲,後面很腦洞,不過整體趣味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來科幻了,是奇幻吧XDD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目前正在看迷霧之子第二集XDDD
      感謝推薦:)))

      刪除
  3. 身為布蘭登山德森的腦粉,我推他所有的書XDDDDD
    如果不想燒腦跟花太多時間看的話,首推皇帝魂跟軍團這兩本短篇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耶 我真的很喜歡布蘭登描寫場景的方式, 很有畫面很有臨場感
      有機會我來看看他的短篇集
      謝謝你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