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81)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81) - What's On Reddit


嗨嗨 又是我Pinguuuu~~~
明天就是萬聖節了欸
大家有想好要怎麼慶祝或是扮什麼嗎XD
我打算扮一隻躺在床上不想動的豬(威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醒醒吧!你沒有....





2021搓手手





想問大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要走到賣場的冷凍冷藏生鮮區, 就會想拉屎的?XD











女生好像都會洗比較熱欸(?





貓: 學好再來啦 滾!











好可愛!!! 我也要抱抱








我會怕欸








所以我都不跳過


good old times


金魚逆


不要再延了啦(哭)
我的PS4都塵封好久了










以下雜圖





萬聖節快樂!!!!! :))))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