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74)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74) - Movie Details

嗨嗨 我是Wendy!!
昨天看到華納宣布沙丘要延期我真的QAQ QAQ 
今年好多電影都沒了嗚嗚嗚 好希望肺炎快點退散!!!
不過難過之餘這星期還有個連假可以期待!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我真的很喜歡他配音的精靈

Sugar Daddy~~~

WOW

QQ

比爾墨瑞真的超好笑

非常耗工欸

雖然應該很多人知道了XD

我需要AI幫我錄主管(??

原來!




我還想說為什麼電視影集的福爾摩斯都沒貝克街游擊隊XD

------------------------------------------------------------------------------------------------------
這幾天看到迪士尼官方網站上分享的圖 也跟你們分享^ ^
Disney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