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75)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75) - Movie Details

嗨嗨 我是Wendy!!
不知道上星期暫停一周大家有沒有想我(威
假日的時候我追完《鬼莊園》 非常喜歡!!!!
不過前面鋪陳很久,比較沒耐心的人我建議觀望一下XD
這星期的小細節有一部分是從 Screen Rant 找來的 (我會註明)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原來阿汗是汗血寶馬!!!! (阿汗是馬的名字你們知道吧? XD

真的欸!

我這張真的翻很久...不知道這樣適不適合

😍😍😍😍😍


他真的很可愛

喔喔喔喔喔



以下來自 Screen Rant
------------------------------------------------------------------------------------------------------

不過他有看嗎XD

公主的藏書都差不多欸

嗨巴斯!

😢😢😢😢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