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73) - 週一正能量

 FUMB (73) - Fxxk U Monday Blue


謝謝大家的支持,Mr. 的粉專上周破六萬讚了!

今天想問大家

蘋果C、葡萄C、柳橙C、蜜桃C 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是都喝蘋果C啦哈哈哈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天氣涼涼我需要躺躺





大概是凌晨四點左右

















這個故事榮登本周最愛
以前有一陣子星期天都要聽邦喬飛的歌
才能幫助我度過周一憂鬱!





台灣啦不服來戰

















還我板烤雞腿啊!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也祝大家有不錯的星期一~
    天氣變化大多注意保暖和身邊的人~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正能量,祝小編也有愉快的一週~~

    回覆刪除
  3. 蜜桃C超好喝!我愛人工香精味!!
    謝謝這星期的分享 祝大家10月也能快樂結束😄

    回覆刪除
  4. 健身房跑道加油者太可愛了~謝謝你給我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