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70) - 週一正能量

 FUMB (70) - Fxxk U Monday Blue


上個周末

分別住在不同縣市的小編們

終於聚在Mr 家烤肉啦!

超開心的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好啦,輸給這麼棒的狗勾
雖敗猶榮了啦



願榮光歸香港







就像正能量默默做到70集



























雖然不是翻譯的正能量
但前幾天的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得到了很多力量
因此被拯救了
想要把這樣的能量也分享給大家






好好奇南瓜拿鐵是什麼味道~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謝謝~祝有美好的一週~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翻譯,它真的是我每週的動力,尤其是這週
    也祝你有美好的一週

    回覆刪除
  3. 謝謝~每個禮拜一看真的很正能量~感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4. 剛剛看到一些令人難過的事件搞得心情有點低落,感謝你的正能量分享,讓我心情放鬆不少,感覺可以睡個好覺~!!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的翻譯 讓我原本心情不佳 轉變成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