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82)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82) - What's On Reddit


嗨嗨 又是我Pinguuuu~~~
前陣子買了一款日本的炸雞粉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好好料理一番
前幾天下班就去買了幾支二節翅回家
用氣炸鍋料理一番
真的太好吃!!!!!!! 
肉又嫩又香 吼唷 懶人料理技能再+1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和藹的笑~








所以我都吃爆然後再吐一波








這下巴好厲害





啊~多麼痛的領悟~





如果是女兒的話, 回答可能就不太一樣惹





超腿








要拉出來了啦!


Pinguuuu分享一個趣事
我從小就不會這樣子捲舌頭
怎樣嘗試都還是不會
結果我戴牙套戴差不多一年之後 我有天就莫名其妙學會這樣子捲舌頭了欸
還學會了彈舌音XD
結論: 戴牙套會讓舌頭變靈活(蓋章)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完啊!


我反而比較喜歡右邊的照片欸XD





所以每週五都要鎖定WOR











這個太強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