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79)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79) - Movie Details

Hiiii 我是Wendy!!
今天終於追完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
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
最近找工作稍微到一個段落,
希望換了新工作可以讓我下班後好好看劇嗚嗚嗚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就跟蝙蝠俠一樣!

好愛這部!

不知道我30歲是不是能達到自己13歲對自己的期望

為了這個局,我布了53年(誤

導演會喔~~

Yellow Submarine~Yellow Submarine~Yellow Submarine~

貓貓是不變的真理

我也這麼覺得

以下來自The Canadian Lad
------------------------------------------------------------------------------------------------------
不愧是薩諾斯

😭😭😭

浩克超可愛!!!!

蟻人是過來人XDD

對欸XDD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