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78)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78) - Movie Details

Hello 我是Wendy!!
不知不覺就11月中了
2020接近年尾,大家有什麼期待的事情嗎?
我其實最近很忙著找工作,希望可以快點有著落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應該很多人會說霍爾好帥,但我是白龍派的
((不要傳塔矢亮的圖給我

好可愛的導演

靈異象限我沒什麼印象,但我小時候常看德克斯特XD

原來!!

Wakanda Forever !!!

想不到現在還有GOT的小細節,我以為第八季出來就不會有人再看了(壞

我還想說這一幕怎麼拍的...結果就是來真的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CS路易斯的書

吼~~~ 

導演很愛置入欸XDDD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哈爾移動城堡我愛的只有小說版。
    動畫只把蘇菲描繪成遇上魔法奇遇的愛情小說女主角。

    回覆刪除
  2. Another Brick取自經典搖滾聖詩The Wall專輯的曲子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