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1)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1) - What's On Reddit

我住的地方附近出現一堆確診足跡啊!
真的是有夠可怕的😱


我們的PS5





我也想看





所以大家還是待在家裡憂鬱吧





右下角那段我怎麼好像沒看過


math is math


真善良





最近Apple出的那個AirTag
仔細想想根本是變態神器啊
不會有變態趁機丟在別人的包包裡, 跟蹤到對方家去嗎?
還是說我有什麼誤會的地方???

跟朋友一起?


這隻壞了


估摸寧?





嘴巴突然冒出感冒糖漿的味道


肉肉讚啊


不會啊 我認識一隻可愛的死神 Rap超強





你的小孩有同意嗎 喂


母湯





呃...有人也有彭哥列戒指嗎?(小聲問)





今晚睡不著了





讓我想想


請保持社交距離


我要吃肉





我是Mr.
祝大家身體健康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