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99) - 週一正能量

FUMB (99) - Fxxk U Monday Blue


不知不覺就99集了...

前天在真實生活中意外遇到正能量的讀者

真的好感動喔嗚嗚嗚


聽說這裡有好東西

(有人發現這個連結每次都不一樣嗎XD)


以下正文

太重啦XD




















急件


小孩的家長願意承認且道歉
光是這點就很難得了


聽說是最大的樂高組合!!


我覺得這張好像翻過了?





ptt也是會有好事發生啦








聽起來很誘人


雖然前幾年我爺爺過世的時候,我並沒有遇到這種願意給我無限包容的人
但你我都有能力成為這種人






不要當那種輕易刺傷別人也無所謂的人





我是臉派的





你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個體,你很重要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祝大家有美好的一週
    最後的孔雀和火雞讓人聯想到Vtuber XD

    回覆刪除
  2. 恭喜99+99,雙雙邁入一百大關!!
    希望可以看到同時更新的那一刻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