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99)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99) - What's On Reddit

最近開始學網頁設計, 但老師上課有夠催眠,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自學方法或線上課程啊?



每天早上搭車的我


ㄅ歉啦





我恨你鴨嘴獸泰瑞!!!


我是不知道
沿路放大聲吵死人的音樂跟到處放鞭炮
對神明有什麼意義啦




聽說周杰倫和梁靜茹都是老人在聽的





撩死神金句第一招: 作死














男生懂





大家好, 我是Will







巧合嗎? 我不這麼認為!





真朋友


我想要瞬間移動的能力


Invincible好看





Tim當然只是順便


本篇是反串! 是反串! 是反串!
(這年頭反串不說會出事)


這老闆感覺不錯欸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16 comments

  1. 雖然我是不可知論者
    那個講一下遶境等活動對人民的意義好了
    我們把時間倒轉到一百年前(當然在更早也一樣 甚至是四五十年前)
    對於這個世界我們幾乎什麼都不懂
    我們無法預防甚至處理時不時的瘟疫
    然後我們拜神 祈求神明的祝福
    於是神明開始遶境 要淨化污穢
    而火在全世界的宗教都是淨化的象徵
    再加上聲響 於是人們覺得可以趕走瘟神
    也許當時也有人或很多人知道這些只是一種心理作用
    但總比什麼都沒做好
    只是現在我們對於各地的廟宇連結性都沒那麼強
    當然會覺得這些只是吵雜且沒意義的
    也許回來能找出一種大家都能接受的做法
    對於類似的活動 我推薦一個podcast 「史料未及」
    有三集在講東港王船祭的 有提到類似的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SUNNYLOTUS的知識補充~
      我會找時間去聽聽看那個Podcast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81921
      人類對因果關係的依戀:從一隻「迷信」的鴿子談起

      刪除
  2. 學網頁ㄉ話推薦給自己設一個目標去達成
    像是自己寫一個網頁履歷出來
    就會比較有指向性ㄉ去學習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棟 大大的建議,
      我會朝這個方向去學習看看~
      (最近才剛學拉表格 哈哈)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看不懂為什麼要在院子挖洞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為了埋屍

      刪除
    2. 他是為了埋外送茶所以挖洞,結果挖到了金幣

      刪除
  5. 自學網頁設計開發的話 我推薦Udemy上的 "The Web Developer Bootcamp 2021"
    講師是:Colt Steele 我認為它算是Udemy上眾多網頁課程的首選了
    到現在都還有在定期更新,大部分你會遇到的問題 問答區幾乎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
      我馬上來去研究課程內容!

      刪除
  6. 我希望Mr.的瞬間移動能力的副效果是每次瞬間移動的時候也會自動把忘記的東西😇
    ~~--我絕對不會說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只能在上廁所的時候用」XD--~~
    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看到486(那隻戴帽子的鴨子)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