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00) - 週一正能量

 FUMB (100) - Fxxk U Monday Blue


沒有想到疫情就這樣一觸即發

大家都很辛苦、很焦慮、計畫都被打亂

但還是希望各位保持理性、不要搶貨、不要占用資源、沒事不要出門

也不要跑到花東去啊!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謝謝大家這100集以來的陪伴跟包容

一開始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做到100集

但是每次看到觀眾的留言和私訊

自己就會充滿力量

總是覺得自己才是被這個單元影響最多的人


以下正文

*警語:內文有蜘蛛圖,請小心使用

鯊鯊


這個貓壞掉了


不,你沒有


排隊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喔



大家都再加上班了嘛


我覺得鬆餅底下的表情應該也很可怕XD


小提醒*柑橘類的果皮不要拿給貓貓喔


哪裡有蜘蛛貓貓


馬帝剛剛笑我窮



還真的有用


變成眨眼的怪人












蜘蛛養的貓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完全可以理解





企鵝的英雄狗勾


愛讀書不會變壞


我超愛定格動畫


吉娃娃


所以應該要帶什麼去


泡棉山羊可愛


貓貓是無辜的











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
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
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三隻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Jack Black的母親是有名的美國航太工程師
    完全就是天選之子(??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拖更越來越明顯了耶,好擔心你的身心狀況,有事要說啊大家愛你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這麼久以來的翻譯 為我們帶來美好😊
    祝大家都能順利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切

    回覆刪除
  4. 好多可愛溫馨的動物圖~

    回覆刪除
  5. 我從第12集看到現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