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2)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2) - What's On Reddit

大家好久不見呀~
忙碌了一陣子終於回來了
下禮拜會正常更新(吧?)



這馬的臉真的超級掰😂


臭臭











把錢錢給我!

















不獸控制


認真? 反串?











而且都特別寬敞





修但幾咧





嗆我嗆夠囉


怎麼好像有點帥













"今天網路用夠了"


而且每部都演差不多





大家記得你第一次約會的情況嗎?





道理我都懂,但這隻蚊子為什麼那麼大?


#沒大沒小





趕快學起來


我離電話越來越近囉


這種機會從來不是屬於我的


發現朋友群有一個除了我以外所有人的line群組


我有一次晚上走路回家發現
有一個跟我一起下公車的人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就越走越快 好不容易到社區大門
發現他還在我身後
我因為太緊張 鑰匙一直插不進去
結果這時候他開口說:「用我的鑰匙開開看?」
然後就把門打開了
後來才發現他是我鄰居 哈哈








是披薩小偷!


hmmm...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

  1. 嗯?最後一張照片,就是皮克斯的那個
    那是不是兩個女生呀?
    看那個手很像女性的手ლ(́◕◞౪◟◕‵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