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3)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3) - What's On Reddit

大家普度節快樂,又到了一年一度
可以名正言順買零食的時候了~



那個學生是不是有留小鬍子😂


修但幾累


是有沒有這麼嗆


我以前上課都幻想電扇會掉下來
然後跟血滴子一樣




警察:「你是用槍制伏歹徒的?」
David:「什麼槍? 比槍還刺激!」

幹 中離狗











為了環保,懂?


「呃... 算了」





RIP


😏😏😏


這哪部? 想看











感謝金小胖


真的會莫名心虛欸








此處有本(?)













真的WTF


我覺得各種手續費根本不合理
感覺只是為了讓你在不知不覺多花一點錢吧?

阿公:「我就怕被罵啊」





道理我都懂,但這隻貓貓怎麼這麼大?


貓貓蛇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隨機奧運選手好像飢餓遊戲

    回覆刪除
  2. 那部動畫是OVERFLOW。

    回覆刪除
  3. 終於同意養寵物的那個爸爸是世界最強男Khabib Nurmagomedov... 如果他不准你養寵物你大概這輩子連螞蟻都別想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