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06) - 週一正能量

FUMB (106) - Fxxk U Monday Blue


最近一直下雨大家都還好嗎QAQ

雖然今天一出門就全身濕但能夠回到咖啡店做圖的感覺真好


以下正文 

祝牠好運


可愛





閃屁閃啊


你必須這麼做


狙擊手貓貓是最棒的貓貓


就像在看水上芭蕾表演


想摘)然後被咬


傑克丹尼爾wwww


是沒看過蟑螂逆XD


可以,這很鳥


我要融化ㄌ





洛基貓貓,而且還是黑色的


我最喜歡的故事


Kit Kat 保護了丹佛的貓貓!!


穿婚紗的鳥


哭哭仙人掌


來戰鬥啊



我發現了最棒的父女裝







噢>///<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這篇是我這糟透的一天中的救贖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看到你的翻譯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我覺得我該留個言就留了

    回覆刪除
  4. 但是,小仙子有翅膀,為什麼還要坐輪椅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

    那孔雀是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