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64)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64) - Movie Details

哈樓 我是Wendy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天能終於敲定8月要上映的消息
我真的好感動嗚嗚嗚  但我今年最期待的是黑寡婦QAQ
疫情還沒有結束 好多期待的事都沒有了
但是大家還是不可以鬆懈啊!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原來服裝有這層涵義!

 居然拒絕這麼多次@@

 真的看不出來~~

 每一個數字都嚇死我XDD

 提姆波頓萬歲

 超人客串超人

 我需要攜帶式的床墊組 謝謝

 我真的只是覺得太好笑所以分享XDDDD

 嗨尼莫!

 5個小孩欸 好多

 !!! ((麻煩Joey表情包

偷偷搬家(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