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61)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61) - Movie Details

大家好 我是Wendy
昨天下班衝去和朋友唱歌
點了好多以前偶像劇的歌來唱
重看以前的偶像劇雖然很多尷尬的地方
但不否認還是超好看!!
你們最愛的台劇又是哪一部咧?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拜犬女王XDDD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我看著GIF不自覺也跟著一直換氣

 所以你各位穿衣服是像哈利、榮恩還是妙麗?

 攝影師懂抓XD

威~~~

 只有把拔是真的

 原來是真槍!!

 一觸即發!

 好厲害喔!

 不愧是教授

 前年看了鐘樓怪人的巡演,真的超好看!

 我還是喜歡卡通XDD

 這薪水 我嗚嗚嗚

強哥好嗨好可愛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