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57) - 週一正能量

FUMB (57) - Fxxk U Monday Blue

今天一邊趕稿一邊聽台通
我真的會笑死XD

最近Pinguuuu比較忙,大家可以多給他一點支持,我們一起等他回來唷~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夏天就是要比基尼啊!!


希望走失的孩子都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孟漢娜XD














謝謝你也曾經拯救過我的生命



你看看他進食的姿勢多麼美妙!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7 comments

  1. 回覆
    1. 瞇著眼睛看,上下各四個字,是有意義的口號。

      刪除
    2. 或是把圖縮小到一半,就會更清楚

      刪除
  2.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近視還挺不錯的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