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60)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60) - Movie Details

嗨嗨 我是Wendy
上星期六被朋友拉去看《阿基拉》
真的是熱血沸騰 科幻又人文
看完給我的衝擊很大
很喜歡配樂 完全被震懾住了!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小小人超可愛

 紅+藍=紫  好浪漫喔!

 結果才一星期就有人來嗆聲了

 專業!

 動畫師超細心欸!

 迪士尼審查迪士尼

 算很準

 我一定要說!!! 我不知道鬼娃恰吉原來不叫鬼娃恰吉,叫靈異入侵!?

 然後女主也被逼瘋了嗚嗚

 辯論題目好有趣XDDD

 小時候一直想成為費歐娜

 特技演員好辛苦QQ

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