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2) - 電影中的小細節

清明連假到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啦
沒放假的人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跟你說 加油哦XD

有人回報說圖片跑不出來跑很慢
應該是之前的圖片檔案太大了
所以這次我把圖片變小了
應該可以順一點
如果還有問題再留言跟我說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真的成真了XD



我最討厭茄子了




壞死, 石內卜當下一定嚇死



我之前看楚門的時候, 
還以為是什麼古早的奇怪穿衣風格XD




仔細看才發現鏡頭XD




真的假的!? 一次都沒眨???




戀愛的那種感覺~





我以為是一開始就躲在車上欸!!!





哇, 竟然有注意到這個細節!!!




原來那是他老婆!!!




真的蠻像引擎的




手看起很腫欸




哈利波特中最悲情的腳色QQ




難怪好像跟記憶中的美國國旗不太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

  1. 分裂那個,其實已經是骨折了,後來他上節目的時候有提到這段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