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1) - Twitter上的人們

People On Twitter (1)

這篇勸世(?)比較多
週二的主題仍在實驗階段
所以還不是固定的
如果你們有什麼感興趣的主題
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當然是OO硬啊




喂  我還以為很勵志咧XD




拜託不要害我亂想




沒錯 





還真的咧XD




到底是多難聽啦XD




當初就是這樣被騙到美國當奴隸的





請試著想像國家地理頻道旁白的聲音




原來你是在反省這個喔!





完美個屁啦XD





你不要我就拿走啦~




怎麼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XD




心裡OS: 連續五題答案一樣的機率太低了
我一定是哪題寫錯了!




你爸長的好可愛喔><




小孩慢慢的就看清了




反疫苗的邏輯...?





根本為了自己而辦的





年紀大了健康容易出問題嘛~




人們只想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噁心渣男




兇!




對創作者的尊重




養不起就生對小孩也是種磨難




某些在鳥籠長大的鳥兒
還以為自由飛翔是一種病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