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C (1) - 意料之外

Didn't See That Coming

由於歷史系列人氣低迷
問了幾個觀眾也覺得對歷史不感興趣
所以在找到新的主題之前
先暫時用這個系列代替
如果大家有想看什麼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這篇都是動圖
所以如果你網速不給力 圖跑不出來
建議可以先滑到最底下看影片
影片看完圖應該跑的超不多了...吧?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看我把他踩爆...欸?



近年的跑酷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1                             miss



好一個聲東擊西



今天老師來教大家一個
面對手持武器的敵人也能毫髮無傷全身而退的方法



痛死



不要跟我說你原本只是想滅那兩個燭火



我還以為要抄傢伙幹架咧



到底是怎樣可以停成這樣 = =?



阿不就還好不是高空彈跳



鍵盤縫真的很容易卡一堆東西



亂入屁啊XD



只要比狗兇 就不用怕狗



我就是與眾不同 (呱



哦... 狗狗你近視嗎?



海獅/豹/狗(我不會分)表示: 看屁喔



原來是鳥鳥啊
我還以為是會動的ㄋㄟㄋㄟ咧




齁甲齁甲


以下影片
------------------------------------------------------------------------------------------------------------------------

比什麼鈴鼓手帥多了!



這小紅帽也太酷了吧



怎麼停的啦XD



真的超慢欸


教授超可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