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18) - 週一正能量

FUMB (118) - Fxxk U Monday Blue


這個周末台北出了短暫的太陽
超級舒服~
於是我回家吃了滿滿一大盤的
香菜咖哩
真的是最棒的周末!!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親親


欸你的盤子蠻溫暖的借我跟兄弟蹲一下


我也有一隻一樣的鱷魚耶XD


叉奇為什麼會在那裏?


我現在看到冠藍鴉只會想到摩帝凱...


嘴嘴


為什麼她每四個小時可以餵一次!!!


我直接暈爆


可是...她有養貓欸


眾所皆知,對吧?


能夠讓人感覺被愛,是一件很了不起的能力




被冰箱保存的愛


我報名!


小小的呼嚕聲


粉紅!


💙🌙💙


故事有點展開XD


意外發現這個新聞後來還有後續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看看"Kanye West"


相信魔法


紅毯走完就進場了嘛


完美


變好吃的魔法!!


插畫的翻譯因為版權問題,不會放上FB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部落格才看得到喔


希望很多人可以在上班的時候看到這篇
當個薪小休息一下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7 comments

  1. 早安,週一開心+情人節快樂!
    一早看到這篇真是超級棒的情人節禮物!!
    對了,咖哩加香菜實在是給他有夠讚的啦!!!

    回覆刪除
  2. 救命,不是故意留言洗版的,手機卡卡的錯…..
    對不起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一堆留言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謝謝你
      情人節快樂!

      刪除
  3. Frederick早安!
    經過糟透了的週末又接著星期一,謝謝您給了我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糟。:゚(;´∩`;)゚:。
      也謝謝你~

      刪除
  4. 看到有人懂香菜咖哩真是太好了<3
    覺得欣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讚,記得第一次吃到加了香菜的印度咖哩,整個驚為天人啊啊啊啊<3

      刪除